北京自由行:【食】四季民福烤鸭店(燈市口店)


地址:东城区灯市口西街32号东华饭店1楼
消費金額:167元(人民幣)
用餐人數:2人


這家烤鴨店,是之前有網友推薦的,所以就來嚐嚐囉~!
品嚐結果是,大大大推薦!!
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?


果盤 Free
迷你橘子,好可愛,但是有幾顆會有點酸唷。

酥香嫩烤鴨半套 108元(人民幣)
鴨皮沾糖吃真的是入口即化,好好吃喔!!但是要趁熱吃唷。

附送鴨架湯
這個是免費的,但是好像要自己主動根服務員要喔!記得!!
湯好好喝,外面冷冷,喝著熱熱湯真幸福啊!!

烤鴨小料 3元(人民幣)
烤鴨上桌後,服務員會教你很多種吃法,這些小料都可以隨意自己喜好去增減,稍微要注意一下,蒜泥不要放太多,很嗆辣喔!!我就是這樣子被嗆到。

鴨餅 一份 6元(人民幣)
我原本以為只有一籠,沒想到這一份一次是兩籠耶...所以最後一籠我們沒用到,因為烤鴨都吃完了,才發現還有第二籠,我記得一籠有8-10片的樣子,因為我們是叫半套,所以一籠的鴨餅量就夠了。

宮保雞丁  29元(人民幣)
我們除了吃烤鴨,還點了這一道菜,很好吃,如果還吃得下的話,値得嚐嚐喔~

揚州炒飯  16元(人民幣)
點這道炒飯是想說有一個米食可以配菜,味道還OK,不算是非常好吃,但是價格我覺得是值得的,其實大陸的米飯都很黏,不好吃(很像是台灣便利超商賣的微波飯那種感覺),但這份炒飯有將米粒炒的粒粒分明,還不錯喔!!
份量很大,建議就兩人一起吃。

這家的服務員態度很好,値得推薦唷!!

P.S.另外,我有錄下師傅現場切烤鴨的畫面,等我整理好再PO上囉!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必讀文章:

【  北京自由行-行前作功課 】





美食在北京:





留言